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有本事你就照顾好自己,不然就老老实实地让我来照顾你!

5 comments:

  1. 谁那么荣幸能让你照顾了?
    我懒惰照顾我自己了,你要也照顾我吗?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~
    从朋友的status看到~~
    觉得很有意思下~~
    如果有人酱跟我讲~~
    我一定。。。。。哈哈~~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一定马上嫁给他是不?
    哈哈哈哈哈......
    如果允浩跟我讲,我不用聘金也答应嫁他!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來照顧我啦。飛機票我包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rainbow~~应该会嫁掉~~哈哈~~
    ann~~你确定你要包我机票? = =+ 酱我一定去~!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