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4, 2010

但是,我想,
他们本人的幸福,才是最重要的。

原谅他们怎么样?
我知道肯定有很多的人,觉得他们夺走了自己的乐趣,夺走了自己人生的光,他们明明是我们的光,现在却消失了吧~

关于这点,原谅他们好吗?

我想他们也是觉得非常对不起大家的心情的

他们本人,才是最难以承受的。
将心比心。
无论是怎样受上帝宠爱的人,那个人的人生,是他自己的。
在被上帝选中之前,他只是无依无靠地,由妈妈带到这个世上,一个小小的婴儿。
大家,都是普通人


在此之前,成为了我们的光~谢谢了。我们应该带着这样的心情。
还有,如果真的爱他们,那就继续爱下去。
今后,为这5人应援,怎么样呢?


他们,会不会再5人重新聚首,并不是我能了解的事情。
我只是觉得,还年轻的他们,在幸福地努力着。

我想起了英年早逝的迈克尔杰克逊,也许大家觉得完全是不同意义的话吧?

人只是为了别人而活是不行的。
必须要为自己而活。
所以我觉得,应该把那个人的幸福放在第一位考虑。

1 comment:

  1. 去追求你们的梦想吧 每个人都有自己做决定的权利
    没有义务去满足别人而忘了自己的梦想

    只能说 加油!!

    Ginny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