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2, 2009

“黑白记忆”

刚刚看完了一篇小说~~
是ginny介绍的,‘黑白记忆’

《黑白记忆》
曾经我以为你是我的全部
渐渐退出
我才发现我的盲目
曾经我幻想我是你的全部
慢慢走出
我才发现你的无助

我小心地收起爱
藏在内心深处
等着时间去风干去忘怀

不再难过
不再流泪

没有你的日子有些黑白
可是记忆留给我色彩
让我去填满
填满你走后怀里的温暖

不再期待
不再奢望

那些对于你我奢侈的情感
就算记忆全部变成黑白
我还是坚守
守着你曾经给过我的爱

You know I love you.
You know I always love you……always

很久没看到那么感动的文了~~
也看到哭了~~~
爱~~~
原来可以那么无法自拔~~~
原来可以那么深入人心~~~
为了对方的幸福~~
可以对自己残忍~~
3年~~~
可以在3年里面不见对方一面~~
不过苦苦地等着~~
希望他回来的一天~~~
希望他对自己的爱还在~~

是怎样的爱让一个人那么执著~~
就算有一个很爱他的人在身边陪着他~~
他的心~~~永远还是给了对方~~
容不下那么一点她的爱~~~

很多东西都是一线之差~~~
只是看我们怎么去衡量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