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8, 2009

"how to say goodbye"

又看完了一篇小说~~~
这篇小说的作者和‘黑白记忆’是同一个人~~
真的很厉害描写内心的挣扎~~~
让我又有心痛的感觉~~
心揪着~~很痛~~

他们小时候就认识了~~
7 岁~~
那时的我们应该还没有记忆吧~~
但是~~
他却把他的名记进心里了~~
好像溶在骨髓里~~
无法抽离~~

过了10,20年~~
他回来了~~
回来找他的他~~
可是~~
当有人告诉你~~
他在15岁那年一场车祸中去世了~~
你会怎样?
因为他,你活到了现在~~
就为了见他一面~~
跟他讲你心里的想法~~想跟他表白~~
但是~~
永远都不可能了~
应该会崩溃吧~~

事实的真相~~
是他原来没有死~~
只是以另外一个身份,名字出现在你面前而你不知道~~
他和他有着一样的眼神~~
从此无法从那眼神逃出来了吧~~
陷进去了~~

中间因为各种误会~~
把他们分离了~~~
可是~~
他对他的爱~~一直存在~~
就算他怎样伤了他~~
他还是默默的接受~~

他因为他而得了忧郁症,自闭症~~
他因为他而逃离有他的地方~~
他因为他而不想呆在有他气味的地方~~
怕情不自禁地想他~~
想呆在他身边~~
不想远离他~~

不过~~
应该是宿命吧~~
还是逃不开~~
他永远都知道在那里找得到他~~
到最后还是回去他那温暖的怀抱~~

放一些文里面我喜欢的句子~~
‘夜深了,我才发现我如此想你。’

“这场游戏,我们到底谁赢了?”
"你们都没赢,他把公司输给了你了,你却把自己输给他了
.."

"我知道我需要见他,就像他需要我一样
"

"我们从没说过再见,那是因为我们一直在一起。
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